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安全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1年05月06日 15时41分 星期四
来自地球的呼唤
安全公司 SentinelLabs 披露戴尔 BIOS 驱动 DBUtil 2.3 发现了 5 个高危漏洞。存在漏洞的版本有 12 年历史,被预装在数以亿计的戴尔电脑上。这些漏洞允许攻击者在本地提权。五个漏洞包括两个内存错误和两个缺少输入验证,以及一个代码逻辑问题。安全研究人员是在 2020 年 12 月通知戴尔公司,它将在 2021 年 6 月 1 日公布 Proof of Concept 代码。SentinelLabs 的研究人员不是第一个发现和报告漏洞的,事实上从 2019 年起有三名安全研究员向戴尔报告了漏洞,但不清楚为什么戴尔直到现在才修复漏洞。
安全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1年05月06日 12时55分 星期四
来自方舟
去年哥伦比亚 GDP 下跌了 6.8%,政府提议改革税法以缓解经济危机。拟议中的税改将工资税率的最低金额降至月收入 684 美元(或 260 万比索),许多以前不需要缴纳个税的人都需要缴税了。政府还同时上调了企业税。这一提议引发了哥伦比亚民众的抗议,迫使总统上周日宣布取消了税改。但民众没有停止抗议,他们呼吁政府改善养老金、医疗和教育系统。本周二哥伦比亚西部城市卡利的抗议发生了流血事件,安全武装对抗议者开火导致了至少 19 人死亡。事故发生期间,卡利市的网络也出现了中断或难以连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