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安全
1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1年01月12日 22时45分 星期二
来自红女王
俄罗斯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发表报告称 SolarWinds 黑客与俄罗斯有关联。SolarWinds 黑客在攻击中植入了被安全公司称为 Sunburst 的后门程序,卡巴斯基和美国安全公司 Palo Alto Networks 对其展开进一步分析后发现 Sunburst 与另一个已知的后门程序 Kazuar 在多个功能上有重叠,而 Kazuar 被认为是俄罗斯政府黑客组织 Turla 开发的。这些证据显示 SolarWinds 黑客与俄罗斯政府有着很强的关联性。
滑稽
1
WinterIsComing(31822)
发表于2021年01月12日 17时27分 星期二
来自开普勒62号3:旅行
一名黑客远程锁定了联网的男性贞操笼,索要比特币赎金进行解锁。去年十月,中国公司 Qiui 开发的联网男性贞操装置被发现存在安全漏洞,能被黑客远程控制并永久锁定。被称为 Cellmate Chastity Cage 的“智能设备”允许用户将生殖器的使用权交给伴侣,通过移动应用远程锁定或解锁,这种设备在 BDSM 社区比较流行。该装置没有提供任何手动控制或实体钥匙,一旦锁定要解锁将会非常麻烦,一种方法是用砂轮机破坏套住生殖器的不锈钢环,另一种方法是使用 3 伏电使控制锁的电路板过载。在最新的安全事件中,一名叫 Robert 的受害者称,他收到了黑客的信息,要求支付价值约 750 美元的 0.02 BTC 赎金。另一名叫 RJ 的受害者表示他无法再控制贞操笼。Qiui 公司未对此事件做出回应。